吳聲葆 Nelson
吳聲葆 Nelson
台積電
資料及平台部 經理
講者簡介

為台積首批容器化應用平台推廣團隊成員之一,負責建置包含 VM、Kubernetes、Serverless 以及 MLOP 的運算平台,也是最早將 GitOps 持續交付方式引進 TSMC IT CI/CD 流程。對新技術的學習與推廣充滿熱情,曾經是 Kubernetes Summit 多場活動的台下觀眾,很榮幸能跟大家分享推廣 K8s 平台的心路歷程。


議程簡介

10/18(星期二) 10:50 - 11:30
CI/CD 企業 K8s 實例 雲端原生架構 架構遷移 中階 中文

台積電正積極導入 ML/AI 與新數位科技,加速全面性的數位轉型。TSMC IT 正打造新世代的運算平台、透過容器化技術與整合 CI/CD 流程,支持數位應用的運算需求,並且簡化維運的複雜度。本議程將與大家分享:

  1. 為何需要新的運算平台?
  2. DevOps 需要 software-defined platform (compute / network / storage)
  3. GitOps 持續交付整合 CI/CD 流程
  4. TSMC IT Kubernetes 平台技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