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蕙心 Evelyn
蘇蕙心 Evelyn
網創資訊
DevOps Consultant
講者簡介

現任網創資訊 DevOps 顧問,專注於企業系統整合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導入規劃。

曾管理 On-Premise Kubernetes 叢集部署,維護集群穩定性並協助資源擴充、監控,

透過程式碼品質檢測、自動化程式佈署來把關系統品質,並提升穩定性。

曾經是軟體開發工程師,主要開發 API 及 ERP 系統,熟悉 GCP。

議程簡介

10/18(星期二) 14:30 - 15:00
K8s 架構設計 K8s 導入實戰 通識 中文

對資訊業來說,敏感資料的控管,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近年 Kubernetes 迅速成為最熱門的部署應用程式基礎設施,而現代系統需要訪問大量的敏感資料,開發者需要更加注意如何安全的儲存這些敏感資料,如果缺乏良好的規劃,敏感資料容易散落各處,除了不好控管外,也容易延伸出更多的安全性問題。

如果你有處理敏感資料的需求,我相信 Vault 可以有效幫你解決這個煩惱。使用受信任身份來集中密碼和控制存取,減少對靜態、硬編碼登入資料的需求,它使用集中管理和安全的加密金鑰,對傳輸中和靜態的敏感資料進行加密,所有這一切均透過單一工作流程和 API 完成,讓敏感資料得到強而有力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