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OF CONDUCT

大會基本規範

Kubernetes Summit 致力於提供每個與會者一個自在的環境,不論性別、性傾向、殘疾、外貌、身材、種族或宗教。我們絕不容忍任何人騷擾與會者,無論任何形式。在會議場地使用帶有性意圖的言語及圖像都是不恰當的行為,包括在議程進行時。與會者若違反規定,大會將視情況予以處置或驅離會場並且不退還費用。

騷擾包含了涉及性別、性傾向、殘疾、外貌、身材、種族、宗教等語帶冒犯的評論;在公共場合展示帶有性意圖的圖像;蓄意恐嚇、跟蹤、尾隨、騷擾攝影與錄影人員;持續干擾議程或其他活動進行;不適當的肢體接觸;不恰當地展露性感。

參展單位、贊助商或廠商在會場或攤位也同樣必須遵守反騷擾守則,特別是參展單位不得使用性意圖的圖像、活動或是其他的方式。攤位工作人員(包含志工)不得使用性意圖的服裝/制服/扮裝,或其他方式來營造性意圖的環境。 如果與會者發生騷擾行為,大會可採取任何適合的行動,包含警告或將騷擾者驅離會場,並且不退還費用。

如果你被騷擾,或是注意到有其他人被騷擾,還是有任何覺得不妥的地方,請立即告知大會工作人員。 你可以透過工作人員識別證找到大會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將樂於協助與會者聯絡會場警衛或是法律相關單位,提供護送或其他協助,讓遭受騷擾的人可以在會議期間感到安全。我們重視你的參與。

我們期望與會者在大會場合以及相關社交活動中遵守行為守則。

ANTI-HARASSMENT POLICY

大會反騷擾守則

  1. 包容性和尊重差異是 Kubernetes Summit 核心價值觀,我們邀請您協助我們,確保每場 Kubernetes Summit 活動都能歡迎與尊重所有參與者。您的活動需要符合行為準則。
  2. 我是為了與人互動而來到 Kubernetes Summit。我明白具暗示性或貶抑的圖像、言語會冒犯人而讓人不自在。我同時也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忌和敏感之處。在大會活動期間,當被告知某些事冒犯到別人或是讓人無法接受時,我將無條件接受。
  3. 我絕對不會故意騷擾或冒犯其他與會者,無論性別、性傾向、殘疾、外貌、身材、種族或宗教,也不會坐視其他參與者被騷擾或冒犯。如果我知道有人感到不自在或不安全,我將會告知那些冒犯的人並通知大會。
  4. 如果我遭受騷擾或冒犯,我會告知身邊讓我有安全感的人以及大會。當我感到安全時,我會根據自己的判斷,告知那些冒犯者具體不當的行為,並希望對方是出於善意和無知的, 但我沒有義務這樣做。
  5. 我明白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會視他人行為的真誠程度採取寬恕的態度。不過首要之事是保護我與其他參與者的安全。我將毫不猶服或毫不保留地採舉這樣的行動,直到所有人對於安全都不再有疑慮為止。
  6. 我相信 Kubernetes Summit 大會和與會者將會為所有人共同營造最好的體驗,如同我一樣。我相信 Kubernetes Summit 能讓人更具力量,而我不會忘記我在這裡獲取力量來建立一個安全、成長的環境。如果我或其他與會者違反了這個活動的精神,我期望大會挺身保護與會者,將違反者驅離並連絡相關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