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Data:雲原生數位轉型的最佳服務供應商

ExtremeData:雲原生數位轉型的最佳服務供應商

近年來各企業越來越重視企業流程的改善、自動化技術,由於遠端工作更加頻繁,團隊如何更緊密的合作亦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在此趨勢之中Cloud Native上的數位轉型有了大幅的成長。Cloud Native的概念是將應用程式發展與運作的各環節自動化,方能有效的持續發布。

DevOps、微服務與容器技術即是實現Cloud Native持續整合與持續交付目標的關鍵因素。DevOps有助於提升IT效能、幫助企業提高生產率、增加利潤、擴大市佔。自動化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DevOps幫助更快的部署軟體、提升團隊效率、保持組織的競爭優勢。企業導入實施DevOps的組織,往往從選購相對應的DevOps軟體開始,但更重要的則是遵循 DevOps相關的技術實踐;從工具的佈建、使用、文化的傳承,透過每個環節的轉換累積逐步完成整個轉移。

聚達系統是Atlassian白金級代理商、GitLab原廠認證服務供應、紅帽Advanced Business Partner;針對CI/CD提供完整的工具滿足「開發、測試、部署、維運」各階段需求;此外,對於容器的建置、維運及資訊安全與管理,採用Red Hat Openshift、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Aqua Security、JFrog、SonarQube、Grafana Enterprise協助客戶完成DevOps平台建置。



聚達系統專業的顧問團隊擁有20年以上的專案管理經驗,協助企業打造DevOps的環境與文化。代理完整系列的DevOps生態流程所需要使用的工具產品,從平台建置、CI/CD工具導入、容器平台中程式效能監控、容器平台上的資訊安全防護。無論您的公司目前是在數位轉型的哪一個階段,聚達系統將無縫地協助您完成數位轉型的目標。



聚達系統業務服務窗口:

服務信箱:info@extremedata.com.tw

台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5巷37號3樓

電話 :02-87978681 傳真:02-87978682

新竹地址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13樓之3

電話 : 03-5749889 傳真:03-658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