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簡介

可觀察性 Observability 實戰工作坊:獲取 DevOps 實踐的基本原則

歡迎來到 可觀察性 Observability 實戰工作坊:獲取 DevOps 實踐的基本原則。在90分鐘內,我們將讓您深入了解可觀察性在現代應用程序、基礎設施和架構中所扮演的角色。


如今,您的業務取決於應用程序的性能和彈性。緩慢是新的下降。而您的用戶不願意等待結果。您的業務的成功需要實時和流式分析、運營智能和自動化。您的所有數據都很重要,您的工具需要聚合、分析並使您能夠快速、準確地響應變化,並且中斷最少。這就是 Splunk 可觀察性團隊的使命,讓您的創新冠軍、您的領導團隊能夠引導您的公司走向一個已經到來的未來。從 SRE 到開發人員,Splunk Observability 提供您回答任何問題所需的洞察力,並為您的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結果。


課程目標:

本次工作坊將帶您了解 Splunk Observability 的基礎知識,Splunk Observability 是唯一具有流分析的可觀察性平台,在動手環境中進行 NoSample™ Full Fidelity 分佈式跟踪。

課程綱要:

在 90 分鐘內,您將更深入地了解 Splunk 可觀察性,包括:

• 數據的價值

• 可觀察性的三個主要數據類別:指標、跟踪和日誌

• 儀表板和警報簡介

• 監控即代碼

• 使用 Splunk APM 和 RUM 進行故障排除

• 了解事件的影響(標籤聚焦 Tag Spotlight)

學員自備裝置:

請學員自備可以訪問外部網站的瀏覽器(推薦使用 Chrome 和 FireFox)的筆電,以及可以訪問雲端虛擬機的終端應用程序(推薦使用 putty)。

學員基礎能力需求:

適合對象:DevOps 工程師、站點可靠性工程師以及採用雲原生應用程序開發流程或擁有將應用程序遷移到雲的項目的開發人員組織。

 


蘇禮順
蘇禮順
Splunk
台灣區資深售前工程師
講者簡介

蘇禮順是 Splunk 台灣區資深銷售工程師,加入 Splunk 三年多,幫助客戶在 IT 維運,資安和 DevOps 的數據分析平台上開發解決方案和提升技術能力。

他在 IT 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經驗,專注於網絡安全、混合和多雲、AIOps,APM、虛擬化和移動應用解決方案。為金融服務,政府部門,電信和製造業的客戶提供服務。

最新消息

news photo

美國NSA與CISA發布《Kubernetes強化指南》

了解更多
news photo

Kubeflow框架再被用來對Kubernetes叢集發動挖礦攻擊

了解更多
news photo

伺服器端應用已在Kubernetes 1.22成為正式功能

了解更多
news photo

【臺灣SRE實例:Line臺灣】如何確保Line服務天天不中斷,專責SRE扮演開發與維運的橋樑

了解更多
news photo

【線上研討會】Self-healing Kubernetes at the edge: MicroK8s, Raspberry Pis and Portainer

了解更多
news photo

【線上研討會】Enterprise Kubernetes use cases: 4 real-world stories

了解更多
news photo

玉山銀行如何打造新一代核心系統,微服務架構轉換經驗大公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