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程與講者

從實戰經驗看到的 K8s 導入痛點
K8s 導入實戰

我們這些年幫助國內外多家企業導入 Kubernetes 叢集架構,過程中遭遇到許多棘手的問題。如果是技術問題都還容易解決,但更難的是永遠都是「人」的問題。要幫助一個企業順利從地端架構移轉到 Cloud-native 架構,有許多值得探討的主題,本次演說將帶來我的多年經驗,分享我們幫客戶導入 Kubernetes 的心路歷程。

黃保翕(Will 保哥)
多奇數位創意 技術總監

現任「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技術總監。2018 年榮獲 Angular 方向的 Google Developer Expert(GDE)開發專家。連續 13 度當選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2019 獲選微軟技術社群區域總監(Microsoft Regional Director)。熟悉 Angular、.NET、ASP.NET MVC、Docker、Kubernetes 相關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