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程與講者

透過 Istio 打造企業內的 SRE
此議程為預錄影片播放
服務網格 K8s 維運 容器資安

許多人在談論服務網格時,均強調其藍綠部署、熔斷、或是跨叢集服務等面向網路的服務。然而 Istio 在製作時,主要期望能協助的對象,其實是 SRE,並以四個重要的機制,Connect(連結)、Secure(防護)、Control(控制)、與 Observe(監控)為核心進行開發。在這個 Session,我希望除了跟大家分享 Istio 的網路強項外,也希望跟大家分享,Istio 如何能夠協助企業打造完整 SRE 的支援體系:進階儀表板與 K8s 平台的完整控制能力。

何宗憲
Google Customer Engineer

Shawn 喜歡所有能加速企業 Time-to-Market 的自動化技術。之前因喜愛軟體定義技術而加入 VMware,一路由軟體定義運算、網路、存儲,玩到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在 Kubernetes 問世後,更沉迷在宣告式自動化的好處中,開始自詡為 K8s 愛好者,也開始加入 K8s 的創始者 Google 陣營繼續鑽研相關技術。

因為興趣所以考了 VCP5/6、VCAP-DCV、與 CKAD 等證照。也擁有馬里蘭電機博士學位與台大電機系學士~座右銘:「Show but Don't Tell」。歡迎同好一起到我的 Blog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