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程與講者

如何使用容器管理平台打造客戶成功案例
企業 K8s 實例 AP 如何 K8s 化 AP 容器化 容器與開發 CI/CD 微服務 Serverless K8s 維運 資料治理

SUSE  擁抱大數的驅動力!我們以效能導向與彈性兼具並行提供具有企業等級的整體解決方案,以確保您可在複雜的容器平台中體驗其無與倫比的高可用性與可擴展性。
資料治理是一個系統的、大型的、長期的工程,透過技術模型,能夠輕易地實現資料擷取、資料準備、跨域資料整合以及資料合規,並建立完整的資料架構,釋放企業的資料價值。

數位轉型下, 為了加速應用交付的速度, 除了透過透持續整合/持續部署與持續交付(CI/CD)來縮短部署的週期時間,保留更多時間讓開發人員來應用,然而如何加速開發環境的生產力,一方面能降低維運人員的負荷,同時也能夠讓開發人員自主性測試並修改程式碼以利交付。

本議程將介紹資料治理透過 SUSE 容器管理平台,有效率地建立資料整合機制,以及 SUSE 雲端應用平台如何加速開發環境的效率等案例,讓您能更深入體驗 SUSE 提供企業級的開源軟體解決方案,從今天開始引領您的企業到下個數位時代。

蘇建華 Kenneth Su
SUSE 資深解決方案暨產品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