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 已成為 IT 現在就必須具備的新能力

這場全球性的傳染病,成了考驗企業數位轉型成果的期中考,數位化越早越深者,越有能力應變、抗變、快變。上雲,而且是要跨多雲上雲,也成了許多企業應變的主力對策,更夠快速跨雲部署、轉移。自動擴充縮小的雲端原生應用架構,也比過去扮演了更關鍵的作用,讓企業更願意擁抱,甚至壓寶 Kubernetes(K8s)來重新打造全新 IT 基礎架構,或作為新應用的基礎環境。

Kubernetes Summit 2020 聚集多位專家與軟體大廠、雲端巨頭,帶來眾多超夯的 K8s 議題,您的企業 IT 架構轉型之路,在這裡通通找的到最佳解!

Kubernetes 實戰工作坊

報名 Kubernetes Summit 2020 即具備現場免費登記參加資格,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參加方式:於活動當日上午 11 點統一開放登記,每場次皆座位有限,報名額滿會開放候補名額登記。
  1. 報名參加實戰工作坊請自備筆電,部份工作坊有〔自備環境〕需求,如果對於自備環境有任何問題,可提前至工作坊會議室詢問,將有專人協助。課程時間恕不提供環境建置服務。
  2. 登記成功者,請於開課前 5 分鐘入場參與,逾時即開放候補者入席替補,大會得視現場情況開放候補資格。
  3. 每場次工作坊登記報名將因授課方式及內容而有異,請以現場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