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邊活動



大會期間,除了享受精彩的議程內容之外,更安排了許多精彩場邊活動,讓你時時刻刻,場內場外收穫滿滿。

限時閃電秀 Lightning Talk

每位登台者,不論是 K8s 新手、K8s 實戰硬技術的老手、或是曾經艱辛踩雷經歷,歡迎在 5 分鐘內登台向大家分享。

  • 時間12:30~13:00
  • 空間Room DE

主題 任何與 Kubernetes 相關

報名 請至 DE 會議室門口登記,限額 8 名。登記者請於 12:30 抵達 Room DE 舞台

限制 5 分鐘準時結束,無論是否講完,拔線 bye bye 換下一位囉

獎勵 登台者將可獲得大會準備的回饋小禮物

專家面對面 Guru F2F

聽完精彩演講、意猶未盡?
想和專家大神親密接觸?
演講結束就趕緊到場外專家面對面,和大神們近距離討教吧!

  • 時間緊接著每堂演講結束後
  • 空間大會服務台旁專家面對面專區

好康情報站 Giveaway

好康讓你帶回家

凡購票參加 Kubernetes Summit 2020,並於指定展區蒐集攤位點數,即可至大會服務台兌換 Kubernetes Summit 2020 限量紀念服乙件


(各尺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尋寶時間9/26(六)15:00 起
  • 奪寶地點大會服務台

Sponsored by

回家填寫線上問卷抽獎勵好禮!

大會將依照您參與的議程客製專屬問卷題目,參加完大會回家別忘了收信,只要在 10 月 2 日 12:00 前完成問卷,就有機會抽中以下好禮:

  • 兌換時間大會將於活動結束一週內公佈在大會網站,並主動聯繫中獎人領獎事宜。
  • 1名

    AirPods Pro

    得獎名單
    洪○勛 │ 奕兆有限公司
    2名

    羅技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得獎名單
    陳○龍 │ 一零四資訊科技
    B. Lin │ 奔騰網路科技
    3名

    10L 乾濕分離窗口式防水包

    得獎名單
    郭○旻 │ 創順科技
    陳○彬 │ 聯華電子
    潘○瑩 │ 日商優必達株式會社

攤位FUN活動 Booth Activity

贊助商攤位都有精彩互動機會與好康贈品,幫大家整理以下資訊,別錯過了!

活動 地點 活動內容
Nutanix 攤位巡禮拿好禮 Nutanix 攤位

Nutanix 提供企業級 Kubernetes 認證分發(distribution)解決方案,能簡化 Kubernetes 的配置、作業及生命週期管理,帶給用戶原生的 Kubernetes 體驗。此外,Nutanix 還可讓用戶輕鬆部署高可用性的 Kubernetes 叢集,以及運作 Web 規模的工作負載。歡迎您至現場參與 Nutanix 議程與攤位活動。

*想了解更多,歡迎您於活動當日,至 Nutanix 攤位上與技術人員交流, 現場填寫問卷,還可兌換精美小禮一份,額外參與大會機台掃描,更可獲得大會限量好禮喔!
參加活動試手氣! 趨勢科技攤位

完成攤位活動就有機會試手氣得贈品喔!

天瓏書展 天瓏圖書攤位

不知道該買哪些 Kubernetes 書籍嗎?來天瓏書展逛逛吧!凡於現場購書滿 800 即折 80,振興券也可以使用喔!

一邊品嚐精品咖啡,一邊聊 K8s 旅人日誌咖啡攤位

活動當日限量提供 300 杯免費精品咖啡,整個 Kubernetes Summit 2020 活動會場都是你的咖啡館

體驗部署人生第一個微服務 Dell Technologies / 中菲電腦攤位

「再微小也要備份!!」雙模式IT是現今企業發展的趨勢,中菲電腦議程將以實際案例與您分享,雙模式 IT 如何滿足企業業務需求與企業永續經營。 想深入了解雙模式 IT 應用,歡迎您參加中菲電腦議程,對於議程有任何問題也可至中菲攤位與我們的技術專家聊聊喔! 當天攤位活動將有「部署人生第一個微服務」體驗區,手把手教學讓您輕鬆部署 Kubernetes,完成體驗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邀請您一起來玩!